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评优推荐

发布日期:2023-10-09  点击次数:

 2023年暑期,我校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总结实践经验,提升实践育人效果,根据学校社会实践活动考核管理办法,我院于10月7日下午在明德楼309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评优推荐,由团总支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小组择优推荐。


 评选过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着重考虑团队的实践成果、媒体宣传和社会影响等多重维度,通过讨论、打分最终推荐聚星公益志愿服务队为优秀团队,《山东地区“短视频电商账号+直播助农富农”调研报告》为优秀调研报告,陈冠伊、杨岚迪、白玛央珍、李佳源、杨梅养、孙淑琪、范振夺为优秀个人。

  未来,人文学院将继续紧密结合学科建设和专业优势,创新社会实践内容,找准“小切口”,展开“大纵深”,强化特色性社会实践服务。


                                      (图\孙珠琳 刘庆爱 文\杨阳 谢瑞涵 指导老师\朱梓菡 审核\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