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2  点击次数:

以文为“媒”,以创意作“跳板” 。人文学院积极发挥以赛促学的引领作用,组织专业学生参与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并在比赛中获得国赛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省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8项。

本次比赛中,2018级公共关系学专业学生董晓彤、赵泽斌、张梦静、冯豪、徐小龙5位同学参与创作的《眉清目秀 香远益清》策划案,荣获全国赛区策划案类三等奖;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王秋昇荣获国赛互动类优秀奖;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两个参赛小组(李敏、鞠丽娜、王慧娴、骆伊恺小组和杨子昊、郑好、蒙玉涛、刘俊辉小组)荣获策划案类省赛二等奖;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鲁承晓荣获文案类省赛三等奖;另外,张思等8名同学获省赛互动类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人文学院对此高度重视,群策群力,鼓励专业教师积极研究比赛命题,将命题融入课程作业和考核方案,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李敏同学表示,这次比赛的准备过程,整个团队的同学一起想创意、写文案、出方案,对于自己有不少锻炼和提高,获奖也极大地坚定了她学好专业、练好基本功的信心。



(来源/新闻教研室 公共关系学教研室 供稿审核/张刚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