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将党史学习与爱国情怀融入迎新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次数:

11月24日晚,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星耀百年奋斗路,梦想启航新征程”2021迎新晚会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杨茂奎、团委书记商漱莹、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携学工办教师与20级、21级学生相聚一堂,共享艺术盛宴。


晚会分为“奋斗正青春”、“逐梦新时代”、“人文起风帆”三个篇章,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大学生的新风貌、新精神、新形象。

晚会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相声新天团》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校ST街舞社带来的《齐舞》更是引爆全场,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以饱满的情感、昂扬的精神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舞蹈《书简》和歌曲《赤伶》“梦幻联动” 演绎最美中国风,体现了人文学院以文化人的育人理念。情景剧《炮》展现我们党的薪火相传,生生不息,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更是一堂特别的党史学习课。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与《明天会更好》两首合唱中落下帷幕。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民富国强。晚会为2021级新生特别打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主题“金课”,也是一份最好的开学礼物。



/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文/张晓彤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