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人文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 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综合楼B204教室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及学工办全体教师与全体学生会干部、2021级新生一起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邵欣霞主持。



大会首先由第九届团总支副书记王鸿夏做工作总结。她回顾了团总支的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宗旨。


随后,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张少博发言,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99名同学共同奋斗的一年,有笑有泪,有得有失,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干部常怀感恩之心,在工作中既要有明察秋毫的本领,也要有永不气馁的精神。



接着,郭伟宏宣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任职名单,老师们为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结束后,由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志翔作就职发言,他首先感谢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他工作的认可,随后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规划,表达了对建设好下一届学生会的信心和决心,他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马银华做总结发言。她对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鼓励与肯定,同时也向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以“率先示范、团结协作、成长成才”12个字与在座同学们共勉。她鼓励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能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做有情有义的人文学子,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栋梁。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学生会是大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教育的重要组织,始终发挥着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人文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已整装待发,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个人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