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这个秋天我们一起跑起来!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次数:

9月28日上午6:50,人文学院大一、大二的学子早已在篮球场整装待发,准备迎接秋季开学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晨跑。一声令下,整齐的队伍从篮球场东侧出发,环着图书馆跑了起来,“一二一、一二一”响亮的号子声唤醒了沉睡的山管,整齐的脚步声打破了文渊湖畔的宁静。



“虽然早起很不习惯,但是收获是大于辛苦的,像之前不跑步,我们经常作息不规律,有了跑步的要求,就会想着逼自己一把,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采访中小A同学如是说。



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组织本次晨跑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同学们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给自己那双习惯于一方窄窄屏幕的眼睛放放松。通过体育锻炼,提高大家的免疫力,避免换季感冒,从而有更好的精气神投入到学习中去。院学生会主席王志翔在面对采访时这样回答。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运动中与秋天的校园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生机勃勃。跑完后和三两好友走进食堂,约一顿热乎乎的早餐,为自己一天的学习生活加把劲。

二十多岁的生活方式将决定你三十岁的打开方式。被窝很舒服,起床很难,那就放下手机早点睡。在跑步中,我们都有“第一圈会有些不习惯,第二圈就好些了”的感受,人生不设限,推自己一把,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乘风破浪不足惧,披荆斩棘正当时。我们中国的青年应该是健壮的而非体弱的,每天锻炼一小时,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庭和社会负责。

照耀八荒,赫赫丽天秋日。秋风虽携着几分凉意,但人文健儿的热血,沸腾不息!



(编辑/张晓彤 图片/程传锐 排版/张晓彤 审核/赵俊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