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在济南市第三届青年志愿者项目比赛中摘得铜奖!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次数:

 

2021718日,济南市第三届青年志愿者项目终评比赛在济南龙奥大厦G203举行,经过初评审、项目申报、路演等层层筛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在首次参与该比赛的情况下取得了铜奖的成绩!        

   

济南市第三届青年志愿者项目比赛是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民政局主办,济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济南市善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该比赛是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第一次参与的市级志愿者服务项目比赛,此外,参与本次比赛的团队还有成立10多年的志愿服务骨干队伍以及成立不久的志愿服务新秀,他们的参赛项目内容涉及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明实践、为老服务、阳光助残等多个领域,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项目多涉及支教贫困乡村,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  

   

经过初评审,包括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在内的四十三个项目成功入围最终评审答辩环节。通过层层审查和路演评审,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最终取得了铜奖的成绩。这不仅是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的荣誉象征,更是济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晨曦志愿者团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五年多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晨曦之光与爱同行!相信在将来,晨曦志愿者团队会坚定不移的传承志愿服务的火炬,用自己的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亮一盏灯,带去一束光!  

   

(图\夏晴晴 文\王卓雅 指导老师\赵俊芳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