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大讲堂】“大学生人生成长与两性交往的艺术”

发布日期:2015-12-18  点击次数:

为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更好地把握人生成长规律和学习两性交往的艺术,11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长清校区1#楼B203教室举办了“人文大讲堂”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大学生人生成长与两性交往的艺术”,主讲嘉宾为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马秀萍教授。


在本次讲座中,马教授分别从人的自然生存、社会生存和精神生存三个方面剖析了人的属性特点,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个体成长规律进行了分析和概括,最后对两性的交往过程中的情感周期以及婚姻性质作了精彩的论述,并给出了针对大学生校园爱情的小贴士。


通过举办此次“人文大讲堂”讲座,同学们在关于恋爱对象的选择、如何与意中人开启交往之旅、如何正确对待两性关系等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掌声不断。


大学生记者团 于娟 刘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