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3-14  点击次数:

春风拂面,绿柳如丝,人文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与我们不期而遇。

本届趣味运动会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以强身健体、团结友爱为宗旨,共设置了三个项目:多人绑腿跑、双人背靠背夹气球跑和跳大绳。

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学生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每个学生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通过本届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既给每一位同学展现自我的机会,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拼搏的热情,同时也达到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的目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参与中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