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棋会友,棋乐无穷”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五子棋比赛

发布日期:2016-04-20  点击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充实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4月17日,由人文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主办的五子棋比赛在8号楼201教室成功举办,参加选手主要来自2014级和2015级的同学。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以棋会友,棋乐无穷;人生如棋,乐在其中”。在工作人员向各代表团体说明比赛规则和分组情况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参赛选手棋艺高超,应对自如,举棋落子间游刃有余。尤其是决赛阶段,选手们对全局缜密分析,步步为营,掷子有声,博弈场上局势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裁判员也认真观察战局动向,做到公正公平。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通过此次五子棋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在比赛中锻炼了大家谨慎稳重的处世态度,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风采。

一等奖:15商英四班李焕冬

二等奖:15学前二班王红娟

15商英三班魏志云

三等奖:14商英三班裴淋淋 李春蓉

15商英一班张震

优秀奖:14商英三班刘晨 刘晋秀

15商英一班胡娟 宋玉珠

15商英二班龚雯 张鑫

15商英三班张林慧 马婧博 张倩

15商英四班宋琦

15学前一班庄晓倩 殷雨晴 王淑文

15学前二班鞠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