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二届“出彩宿舍”团队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5-26  点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5月2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出彩宿舍”团队挑战赛在我校长清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八届心理健康节活动之一,活动主题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旨在加强宿舍凝聚力,建立良好的宿舍文化,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本次比赛内容包括:“球拍上的舞蹈”“疯狂来往”“游戏大拼盘”共3个比赛项目。现场激烈的比赛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好胜心,整场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

                

    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14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出彩宿舍”挑战赛是团队挑战赛,考验的是宿舍伙伴间的默契和合作能力,14个代表队的成员积极应战,女生也是毫不逊色,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欢声笑语不断。裁判员公正“执法”,严谨认真。

    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纪监审办公室、高教研究室、图书馆、学生工作处、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心理教育咨询中心、人文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