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英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06-09  点击次数:

5月17日晚,我院在八号楼501教室举行了英语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嘉宾有人文学院牛贵琳副院长、候雪丽副院长和王润姿老师。

             

此次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加,同学们以等为演讲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演讲有声有色,很有特点,每个人的演讲内容十分丰富,贴切主题,口语十分流利。大家把自己的英语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 培养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对于学习英语的自信心。

最后,候院长对同学们的演讲作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附:2016人文学院英文演讲比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董雅婧

二等奖:宋少捷 韩影

三等奖:张文洋、刘亦雯、马婧博

优秀奖:朱方瑞、孔丽、张珊珊、李思瑶、侯丽芸、寇针                                                     

(文:殷瑗,图:殷瑗、马浩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