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九如山过端午 与传统文化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6-06-11  点击次数:

6月9日,时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48名学生在张锦、蒋玉涵老师的带领下赴济南九如山参加了传统文化交流活动。  

师生在九如山优美如画的风景中,深切感受到了端午节的传统民俗。景区品牌推广部负责人介绍,九如山如月之恒象征的亲情友情爱情,如日之升象征着蒸蒸日上的事业,借九如山的寓意也祝福山东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前途光明。  

   

大家在九如山如诗如画的美景中尽情的享受景区为游客准备的用甘甜泉水泡过的粽叶、香米等做成的节日美食——粽子。师生爬上了九如山的最高处“无亭”,鸟瞰九如山的高山流水,大有一览众山小之势,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端午节,也对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内涵有了更深的了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