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次数:

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生进一步系统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5日至17日,人文学院团总支于博学楼B104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前各团支部对团日活动当天的宣讲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宣讲完成后各团支部同学需在“青少年普法”微信小程序完成宪法主题测试并上交截图。



活动当天,各团支部负责人对所准备的宪法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宪法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如今的法治社会,知宪法,懂宪法是每个公民必备的技能。宪法不仅是全体公民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还是保障公民权利的法律武器。作为大学生,我们更要自觉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本次主体团日活动使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我们在宪法的保护下成长,需牢记宪法,坚定对宪法的信仰,携手创造更好的未来。

 

图/人文学院 文/田振言 指导老师/朱梓菡 编辑/王亚 赵俊芳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