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群体的殷殷嘱托,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7日在明德楼303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组织员李志浩主持,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王国徽、朱梓菡、谭捷、汪旺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支部成员通过材料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以及《总书记的“青年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青年一代在新时代中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上,与会老师和同学就会议中学习的“总书记的青年观”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嘱托,放飞梦想,必将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们的回信在广大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勉励,更是鼓励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激励广大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文/吴昱林  图/赵云彩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