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养老产业与职业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7-11-20  点击次数:

 

11月16日至18日,2017年第四届全国养老产业与职业教育高端对话论坛在北京举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李彧钦、张凯、杜丙立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论坛活动经教育部、民政部批准,由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来自全国近30个省份的100余家养老教育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和相关部门、媒体,总计300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以“对接、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直面对话、国际视野以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项目发布等几个环节实现了全国养老服务职业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和协调发展。

  自开设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多次通过到行业企业调研、兄弟院校走访、参会等方式,促进专业建设。通过此次参会,了解了最新的政策,其他高校的好的做法,加强了与行业、企业的联系,对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