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秘书学专业陈笑同学作为新生代表 在2017级开学典礼上发言

发布日期:2017-09-12  点击次数:


 

9月11日上午,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出席了开学典礼。大会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人文学院秘书专业陈笑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陈笑在发言中说,虽刚进大学只有短短的几天,但学长学姐的热情及学校优良的设施使广大新生充满了大学情怀与前进的动力。作为一名初入大学的大一新生更要利用这些平台,以学习为己任,充分提升和提高自己,更好回报社会。她在发言的最后,向全体2017级新生同学发出了朝着“今天我们以山东管理学院为自豪,明天山东管理学院以我们为骄傲”目标奋进的号召。

秘书学专业是人文学院的新建本科专业,老师们一直探索“以德树人”的教育教学模式,推进专业内涵发展、提升学生人文素养。作为秘书学专业的一名新生代表,陈笑,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她表示,我一定谨记邹广德嘱托,学会追求独立、追求知识、追求美好,努力学好专业技能,在山管这片沃土上奋力挥洒青春的汗水,坚定追求远大的梦想,尽情绽放精彩的人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