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3商英就业典型代表--徐萍萍

发布日期:2017-06-28  点击次数:

个人介绍: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商务英语本科大四的学生,大三曾去英国交流学习。在校期间多次获得荣誉和奖励,荣誉证书包括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外贸业务员证,大学英语四六级以及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志愿者荣誉证书。还有各种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年度优秀同学等。

求职经历:在找工作时利用自己的英语优势找到做出口贸易类的工作,起初在济南东方易磊石材有限公司做外贸业务员。在工作中才真正认识到学校和社会的差距。走出校门就意味着真正的踏入社会,也没有人会像老师对孩子一样对自己了,在现实社会中每个人都必须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也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职场中更是如此。初入职场要做好心里准备,更要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业绩,不要得过且过浪费青春!后来为了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学到更多的职业技能,我又决定去上海发展,经过一系列的面试后最终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做进口汽车采购工作。希望自己能更好的融进新的工作开展更好的生活。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