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通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保证学生每天体育锻炼一小时的基本要求。学院经过会议研究决定,开展《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工作方案》,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体育工作,扎实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提高学生的体育素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育人环境,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各专业班级组织全体学生参加早操锻炼,每人每周不少于3次,每次跑步距离不少于2000米。

开展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集体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各个班级建立学生每日运动量定额,运用微信步数来监督学生运动量,每周对班内同学运动量进行排名,排名前三的同学予以奖励。

每周一至周五17:40-19:00为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时间,在此期间不得安排任何课程。

 

 

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2019年315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