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13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校园外语学习的浓厚气氛,促进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整体提高,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和《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名称

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选拔赛。

二、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三、参赛对象

本届比赛面向全校范围内的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分B、C、D三个类别参加比赛。B类为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为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为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本届竞赛面向全校学生,坚持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

四、报名方式及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12日-24日。

2.报名方式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各二级学院统一填写纸质版《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选拔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一式三份,一份交教务处,一份交人文学院,一份交财务处)。同时将电子版分别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相九芮及人文学院刘绍林老师办公邮箱各一份。

3.报名费收取及交纳

根据《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中的竞赛经费要求,每生收取报名费30.00元,各二级学院统一收取后,务必于12月25日前会同《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选拔赛报名汇总表》上交财务处,即报名费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特别提醒,报名费一旦收取,不退费。

4.日程安排

(1)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2017年4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长清校区举行(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

(2)决赛时间及形式: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决赛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

5.决赛录取

参加决赛的学生必须从初赛学生中按初赛成绩择优选拔,比例为6‰。

6.决赛评卷

决赛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以省赛区统一评卷,确保决赛成绩的权威性。获奖人数为比赛人数的86‰。

7.奖励等级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和三个校级奖励等级,其中四个国家奖励等级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三个校级奖励为:一等奖,比例为6‰(即选中参加全国竞赛的学生);二等奖,比例为5%;三等奖10%。

联系人:相九芮、刘绍林

联系电话:89635509 88617769

比赛具体地点安排,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请关注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网站。

教务处  

2016年12月12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