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业季】人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16-06-20  点击次数:

6月27日(星期一)

毕业生返校。

6月28日(星期二)

整理个人档案(包括填写学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实习鉴定表、诚信档案、家庭困难学生档案、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预备党员培养考察表等表格并盖章,以及其它各类档案归类入档);注销一卡通,归还图书,结算学宿费、教材费;办理团员关系转出,统计毕业生党员转出的党组织关系名称;收就业升学证明材料(包括签约材料、劳动合同复印件、灵活就业证明、营业执照、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复印件等)等;修改打印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答辩。

6月29日(星期三)

学校举行毕业生毕业典礼;各班召开毕业茶话会;本人签字领取毕业证、就业报到证、专升本入学通知书;同学交流、拍照留念。

6月30日(星期四)

办理退宿手续,心怀感恩、文明离校;毕业生党员留下帮助同学清点、封装档案。

以上为大致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如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返校时本人须带齐各证件(如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等),以备使用;

2、毕业证、就业报到证须本人签字领取,不得通过他人代领;

3、正式就业网签的同学,就业报到证及个人档案发至就业单位;考上专升本的同学,档案由本人带到本科院校;其他同学(如待就业、灵活就业和劳动合同就业)的档案由校学生工作处于9月份统一发回生源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请毕业生同学在就业报到证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办理报到手续;

5、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并经常关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学校、学院网站、班级QQ群通知。

祝同学们顺利毕业,学业、事业有成!

 

              人文学院

               2016年6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