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事放胆来唱,登陆山东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10-24  点击次数:

济南百事重磅推出的 “百事放胆来唱”嘉年华活动已于10月10日在山东冶金技师学院完美落幕,精彩纷呈,广大师生更是赞不绝口,期间除了有趣的互动还设有丰厚的奖品:百事限量罐套装、银座歌唱家欢唱券,百事限量礼品、好声音演唱会门票等大奖。参与活动的同学不仅乐在其中,更是满载而归。

蓝色风暴目前即将于10月24日登陆长清大学城的山东管理学院,届时将有更多精彩活动和丰厚奖品等待您来拿!期待您的参与!

百事以“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为名,向所有年轻人发出音乐邀约:音乐的舞台已经升起,别再为梦想犹豫不决,别再在音乐之路上彷徨不前!“渴望,就现在”、“想唱,就现在”、实现梦想,就现在!放胆来唱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