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举办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1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品行,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决定联合举办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现将“关于举办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并结合我校党委“关于在我校大学生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学生社团参加活动。

首届山东省大中专社团节活动时间为3月至10月,各阶段活动内容详情请登录网址进行查看,社团节各项活动要求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名参赛,校级社团由校团委组织发动,其他社团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并在各项活动规定时间内报至校团委集中报名,联系人:朱敏。

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的通知.doc

2.省级活动安排

校团委

2014年3月31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