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期末试卷及毕业论文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自查与互查,扎实推进校迎评工作,7月17日,人文学院在明德楼666举办了期末试卷及毕业论文的互查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副书记郭伟宏、副院长郑子森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郑子森主持。

郑子森对课程试卷和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讲解,就如何完善教学档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试卷归档材料要齐全规范、试题难易程度要符合教学目标要求、试卷评阅要客观公正;毕业论文要抓好选题质量、写作质量和成果质量,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

本次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互查活动中,学院教师本着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所查资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此次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有:试卷袋封面信息不齐全、试卷交接记录没有签名、论文装袋材料不齐全等。侯雪丽表示,要进一步要求任课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教学材料归档工作,并及时通知相关教师进行了整改。

人文学院本次开展的期末试卷及毕业论文互查活动,为各位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为学校本科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杨喃 文/唐小婷 供稿审核/郑子森 编辑/田高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