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华文化教育与发展研究所举办第八期“文化沙龙”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次数:

       925日,中华文化教育与发展研究所举办的第八期“文化沙龙”活动在明德楼581室举行,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副院长郭伟宏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郭伟宏主持。

    活动以“研究所现状与未来”为主题,探讨了研究所过去的工作,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侯雪丽指出,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应该与地方经济和文化结合起来,多做横向课题,为地方的发展服务。郭伟宏认为,研究所要顺应学校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在融合自己研究重心的基础上找到突破口,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与会老师也都结合自己的研究,对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做了热烈讨论。

    c385b00c4566ee2aceb1a33a9aafae7

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所的发展方向,推动了研究所工作的进展。

                          (文\周成强 图\李晓曦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冀念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