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创意写作国际论坛暨写作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7-16  点击次数:

    2019年第六届创意写作国际论坛暨写作专题研修班7月11日-14日在天津召开,我院教师王亚应邀参会学习,并提交了自己的文学作品。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写作学研究专家、教师、作家及写作爱好者、学者百余人汇聚一堂,参加此次学术盛宴。

论坛主题为“重塑写作的尊严与文学的自信”,涉及创意写作的历史与现代价值、创意写作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等等多个议题的讨论;研修班的主题为“写作技能进阶:叙事性写作与想象性写作”,邀请了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创意写作教授凯瑟琳褒曼,学员们体验了原汁原味的美式写作工坊。通过写作练习、分享交流,提供了更为深入、更为详尽的写作进阶指导。

写作与创意写作均是大学生必备的写作技能,也是我院秘书学专业的专业核心课,此次论坛与研修班对于提高我院教师的写作教学能力与专业素养具备指导意义。

(图文/王亚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