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中文及新闻教师党支部与山东师范大学“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扎实做好省级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学习先进院校党建特色和工作经验,7月11日,人文学院中文及新闻教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到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德仁、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玉志等领导老师,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副书记李桂波、组织员袁嫣孜以及中文与新闻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由谢德仁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玉志从学位点建设和党建工作两方面介绍了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以党建带科研,以党建促发展的经验做法,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建立在物电学院原子与分子物理学省级特色重点学科之上,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秉承“抱朴守拙,忠诚担当”的本色,极有力地鼓舞和引领着专业的发展。
    随后,马银华、李丽分别介绍了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以文化人,立德树人”的特色。双方围绕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凝练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达成一致共识,通过结对共建平台,在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党员活动等多方面实现互帮互助、优势互补,不断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水平建设。

会后,中文及新闻教师党支部一行还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总支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图书角、实验室及教工第二支部的党员活动室等进行了现场观摩。

(图/王润姿,文/孟令俊,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周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