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学院黄绍胜副院长来我院进行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次数:

71日,应人文学院英语教研室邀请,四川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黄绍胜来我校进行了两场专题讲座。

上午,黄绍胜副院长分别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师资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川外国语大学本科人才培养规格、商务英语学科建设概况、商务英语教师的专业素质构成、商务英语教师如何转型、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副院长郑子森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到场聆听了本场讲座。

讲座期间老师们对于招生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以及学生考研、出境留学等问题与黄绍胜副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场讲座,老师们对商务英语专业有了更深刻认识,对下一步如何建设好商务英语专业有了更切实际的理解。

下午,黄绍胜副院长在1号楼B101为我院商务英语专业2016级和2017级学生及部分论文指导教师进行了“商务实践报告”培训讲座,从实践报告的形式、选题方法、调查方案设计、商务报告的书写等方面为学生介绍了商务调查报告和商业企划书的写法。讲座结尾,我院教师和学生根据专业当下对于商务实践报告写作的要求和遇到的问题向黄绍胜副院长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图/郭萌 文/李哲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周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