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次数:

62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2019“外研社.国才”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管理学院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二楼举行,山东师范大学惠敏教授,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副院长郑子森,国际交流学院外籍教师Aron,教务处杨燕老师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定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围绕主题My Big Story in 2049: _______阐述自己的观点,展开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口语流利、仪态得体、自信满怀,演讲内容生动活泼、寓意深刻,表达清晰、流畅,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选手们思维敏捷、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良好的逻辑思考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

最终,2017级经济专业马岱琳脱颖而出,获得校内选拔赛特等奖,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刘帅和2016级信息管理专业的韩洁两名同学夺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英文演讲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激发了英语学习的热情,体现了人文学院重视并加强第二课堂实践教学的理念。

(图文/李哲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周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