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外教社”杯科技外语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次数:

5月11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外教社”杯科技外语大赛选拔赛在我校综合楼成功举行。我校共有128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分别于上午和下午举行。复赛分为两部分:三分钟命题演讲和一分钟互动问答。本次比赛将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外教社”杯科技外语大赛山东省复赛和决赛。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一项省级赛事。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科技外语应用能力,拓宽科技视野,培养和选拔应用型科技人才,为大学生求职应聘和单位选人用人搭建平台。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较扎实的语言功底,开阔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生学好英语的积极性,并为以后组织参加此类大赛积累了经验。

  

                                                                        (图\文 邵欣霞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马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