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智慧树网 2019年寒假混合式课程建设与运行实践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点击次数:

智慧树网2019年寒假混合式课程建设与运行实践教学沙龙活动于1月29日在历下区山大路华强广场A座809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及山东管理学院共7名教师参加。我院教师李大恒、郭萌等两位同志参加此活动。

智慧树网通过分析目前在线教育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8年6月份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把“水课”变成“金课”的要求,结合其自身网络平台特色提出了打造“金课”的“高阶”、“创新性”和“挑战度”,并提出了建立“线下 ‘金课’”、“线上 ‘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 ‘金课’”、“虚拟仿真 ‘金课’”、“社会实践 ‘金课’”等五大“金课”模式,助力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

同时,智慧树网还分享了用户端app的下载与使用,并与现场教师通过手机app模拟在线开放课程的现场授课过程,得到在场教师的好评。

我院一直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技术的应用,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参加相关培训学习。参加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教师表示,在线精品课程教学展示和信息化教学方法介绍令他们深受启发并表示将学以致用,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文/郭萌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