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师生在校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收获颇丰,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的良好风貌。

在表彰环节,院长邹广德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辅导员大赛获奖教师,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共青团先锋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予以颁奖。

奖励是对工作的肯定,每一个奖项几乎都有人文学院师生的身影。其中,我院大学生记者团、晨曦志愿者团队被评选为青团先锋岗,大学生记者团被评选为我校十佳社团。我院的校情校史调研团队和“牵手关爱,助力成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团队分别获得了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他们的获奖充分体现出学院对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度重视。

在总结发言环节,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徐玉晶同学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上台发言,她在发言中说到,自己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十分感谢国家和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所做出的资助,而自己也是一直不辜负这份期望一直在努力。

本次表彰大会上,我院师生的表现充分体现了人文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希望我院师生能够继续努力,为创建更优秀的人文学院而奋斗。




附件:表彰大会获奖名单






(图文/大学生记者团 指导老师/李晓曦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