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次数:

    20181116日至18日,由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数十所高校、出版机构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人文学院教师尹玲玲、王童谣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共举办了一场大会报告和五场分组学术会议。复旦大学汪涌豪教授作大会报告。分组会议上,专家学者们围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大学语文教育、“互联网+”背景下大学语文教材教法创新研究、新媒体时代的母语阅读与写作、大学语文课程发展历程与经验借鉴、大学语文课堂教学实践交流等议题各抒己见,相互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教师积极探讨本学科的教学规律,交流了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进一步推动了大学语文学科的健康发展。

 (图文/王童谣 供稿审核/候雪丽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