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迎新晚会“任你绽放,文暖青春” 心动回忆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次数:

    山东管理学院八十周年校庆暨人文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11月12日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我们有幸请到了山东管理学院 党委委员、 副院长 杨茂奎、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多位老师。

 

 

 

 

 

    整场晚会随着人文学院六弦万能碎片乐队劲爆的表演和女生们激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序幕。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除了动听的音乐和优美的舞姿,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也让整场晚会妙趣不断。随着晚会的进行,由人文学子改编的山管版说唱更是将晚会再次推向了高潮。

 

    典雅的二胡,明朗的民谣吉他,欢快的拉丁舞,将了中西文化艺术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风格多变的舞蹈串烧,及由帅气的男生们带来的精彩舞蹈得到了全场观众的喝彩。晚会怎会少的了彩蛋,由李晓曦老师带来的精彩舞蹈惊艳全场。

    在激昂的中英文朗诵和豪迈的合唱声中,本次晚会也落下了帷幕,随后各位领导上台和演员合影留念,共同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王兴隆 刘召琦  编辑/公晓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