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07-17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二楼举行,代建军、顾征、李桂波、杨喃、李萍、李倩倩等英语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定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围绕主题the stones阐述自己的观点,展开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口语流利、仪态得体、自信满怀,演讲内容生动活泼、寓意深刻,表达清晰、流畅,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选手们思维敏捷、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良好的逻辑思考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

    经初赛选拔,来自各个学院的24名选手登台比赛。最终,人文学院的郭霞和经贸学院的牛洪博超两名学生脱颖而出,分别夺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李桂波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点评,对大家的表现提出了建议,并强调选手们要勇于尝试、注重积累、拓宽视野。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提高了大家的英文演讲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激发了英语学习的热情。

14579

(图文\李倩倩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