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激情校运 为人文师生打CALL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次数:

在这人间四月天的美好时节,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4月27号十二点我校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运动员们凭借着拼搏进取的人文精神动力和扎实的运动实力基础在此次校园春季运动会中,不仅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更是赛出了风格与水平。我院女子篮球获得了季军,学校领导也为我院颁发了“精神文明奖”的荣誉。  

我院师生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篇团结协作、奉献扶持的人文之歌。竞赛场上像风一样的跑过的身影,接力赛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田赛场上那腾空而起的纵身一跃,比赛结束后那喜极而泣的表情和温暖的拥抱,都成为4月的跑道上最美的风景和回忆。在学生组女子400米决赛中李晶晶获得第一名;女子跳高决赛中周婷婷、侯玉翠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三名;女子铅球决赛中董琦琦取得了第三名;女子200米决赛中冯晓艳取得了第三名、女子4×1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男子跳远决赛中吴铮取得第二名。

向来在课堂上或温文尔雅、不苟言笑,或能言善辩、饱含深情的人文老师们,更是在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的英姿飒爽、豪情满怀,让同学们看到了他们课堂之外的青春活力和运动激情。在60米托球跑决赛1/2组中马银华院长取得第三名,铅球决赛中袁嫣孜老师取得第三名;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徐传花老师、尹玲玲老师和王亚老师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铅球决赛中秦同国老师取得第二名;女子跳高决赛中李妹、王传举老师举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

2747E 189A4

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在闭幕式上的讲话指出,希望所有师生把这种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内化成一种精神、一种品质、一种追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我们学校建设得更具特色、更加美丽、更加强大。在人文每一位运动健儿身上,在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我们看到了山管更美好的未来。

 

 

   (文/徐晶 王梦园 指导老师/孟令俊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