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春季运动会开幕 人文师生尽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8-04-26  点击次数:

4月26号,山东管理学院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运动场开幕。人文学院师生踊跃参与,发扬了我院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人文精神。

上午8时整,运动会正式开始。人文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红蓝相间的队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鲜红的五星旗象征着人文欣欣向荣的景象,意味着冉冉升起,秉承了“家人文,爱永恒”的信念,代表着我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人文学院在校运动会中起了一个鼓舞人心的好开头。

运动会首日,我院师生勇创佳绩,在各项运动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人文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进行了相应的现场采访与拍摄,记录了本次运动会的全过程。在我院学生会及各方力量的全力组织下,运动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院学生充分发挥文字优势,积极写稿,一篇篇来自人文学院的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的稿件不时从广播里传出。

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第一天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明天仍将继续奋战。人文健儿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风华正茂。

(文\陈晨 图\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陈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