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缤纷校园 书写激扬文字——大学生记者团荣获“山东管理学院共青团先锋岗”称号

发布日期:2018-01-06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共青团先锋岗的评选活动,表彰了在校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9支队伍,我院大学生记者团当选。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于2011年,依托新闻专业,致力于校内新闻采写以及校园文化的宣传,多年来已经成为宣传积极校园文化并不断树立典型的一道靓丽风景,同时也见证了一代又一代青年新闻学子的成长。

人文学院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载德”的育人理念,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积极推动专业教学与社团活动相结合,致力于培养既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又具备人文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新闻教研室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记者团茁壮成长,在2015年就曾获评“全校十佳社团”,在2012年和2014年获山东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目前,记者团已经建立了相对完善的管理机制,下设编辑部、视频部、新媒体部,建有记者团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个媒体平台,建立了全媒体新闻采写的平台,为新闻专业学生打造了最直接有效的实训平台和校园文化传播平台。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学生记者团致力于报道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参与并报道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网络转播、省首届大学语言文字工作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修班活动、2017届毕业典礼、2017级新生军训暨入学典礼、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等多个活动,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为全体师生提供了最真实生动的校园新闻。

 

第七届大学生记者团合影 


文\陈晨 供稿审核\尚春燕 编辑\陈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