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本专业同学的专业意识和应用水平,充分调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积极性,学前教育专业近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分四个小组进行,分别为李妹老师组织的钢琴伴奏与歌唱活动比赛,袁嫣孜老师组织的限时彩画比赛、手工教具比赛,王静雅老师组织的幼儿轻机械操比赛,李娟老师和蒋玉涵老师组织的学前儿童语言活动和多媒体展示评比比赛。
   经过前期大力宣传,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前教育各班级参赛热情高涨,不仅仅15、16级学前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而且17级学前专业的大一新生也踊跃报名。同时,李妹老师组织的歌唱比赛“唱支歌给党听”活动也面向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16、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也积极参赛。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同学们认真准备,刻苦练习,舞蹈房,琴房,教室里都是同学们专注排练的身影,大家共同合作,互帮互学,整个学前专业呈现出比态度、比合作、比专业的“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李妹老师组织的钢琴伴奏和歌唱活动比赛

袁嫣孜老师组织的限时彩画比赛、手工教具比赛

王静雅老师组织的幼儿轻机械操比赛

    

李娟老师和蒋玉涵老师组织的学前儿童语言活动和多媒体展示评比比赛

经过两个周的激烈比赛,各项比赛也陆陆续续接近尾声,初赛已经落下帷幕,部分优秀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将陆续在12月上旬展开,相信顺利通过初赛的同学们能拿出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决赛,也相信学前教育的同学们能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及能力,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

(图、文/李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