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耕三尺讲台 放飞人文梦想 ——人文学院召开教研会议总结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3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反思和总结上周六我校举办的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经验教训,11月22日,人文学院在6号楼309召开全体教师教研会议,院长马银华、副院长侯雪丽、牛贵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侯雪丽主持。

会议自下午一点四十开始,一直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课堂教学技能展示的活动的十名教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重点发言,部分教师也就展示活动和日常教学发表了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每位参赛教师都积极对待,认真准备,充分展现了我院“以文化人 以文载德”的人文精神。老师们分别围绕教师教学的仪态、教学方法、教学环节的设计、课堂互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并表示并要认真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教训,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去。

院长马银华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课堂是教师专业化成长的沃土,重视教学是我们工作的常态,每位老师都有闪光点,希望每位老师都要找到闪光点并形成自己的风格,不断成长、收获,这是做老师的光荣。马院长同时提出,今后各教研室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充分发挥教研室的组织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教研活动的组织与研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