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教学展示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次数: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10月26日,人文学院在3号教学楼211教室举办了教学展示课活动。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出席活动并讲话,侯雪丽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王静雅、孟令俊和王亚新等10位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展示。他们结合大量实例,注重教学情境设计,合理运用启发式、探究式等教学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要点,阐释科学道理,给在场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展示结束后,侯雪丽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对教师的表现进行点评,马银华结合本次展示,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要通过教学环节、教学艺术和教学方法的精心设计,将知识的传授、能力的提升、品格的养成有机统一起来。课堂教学对每位老师来说是基本功,体现了教师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从自己做起。

人文学院作为公共课教学大院,始终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近年来,通过举办说课比赛、教学能力交流会等举措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技能搭建平台,在学院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工作氛围。这些举措为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夯实了基础。

 

(图文\杨喃、李志浩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