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尚春燕赴西安参加全国新媒体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7-10-26  点击次数:

为了了解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科发展前沿,调研国内其他学校专业发展状况,我院新闻教研室教师尚春燕于2017年10月20日赴古都西安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调研活动。

 20日上午9时,尚春燕老师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实验室建设、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舆情中心的相关老师进行调研座谈。座谈在院长助理张宏邦老师的主持下进行,大家就网络与新媒体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产学研结合的产品开发、师资建设等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此次调研获得的信息对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21-22日,全国新媒体教育高峰论坛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进行,会议的主题为“大数据产业和新媒体教育”。会议邀请了国内一流高校专家学者与业界行家为参会人员分享大数据产业和新媒体教育的发展趋势及最新研究动向。论坛现场还开展了VR/AR等新媒体产品的体验活动和网络与新媒体教育分论坛等相关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和专家学者以及业界行家的交流,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发展和行业动态有了新的理解,应该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