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欢庆盛会绽青春,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校园氛围,10月20日,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爱国之士不忘初心,时代青年砥砺前行”主题巡回签字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认可与支持,冯庆禄书记引用温总理的话表示道:“一缕阳光,经过十四亿中国人的放大,就是消融冰雪的暖阳。”他号召广大学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多地关注时政、讴歌光明,思考青春价值和人生目标,更加努力地学习文化知识,珍惜当下,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练就过硬本领,贡献自己力量。

巡签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驻足,踊跃签名,满怀喜悦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对国富民强的热切期盼。

5237D

躬逢盛世,丹心报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时刻准备着,与时代同心同向,让青春绽放光芒!

574B8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