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老年专业学生到万科集团进行暑期实习

发布日期:2017-10-21  点击次数:

2017年暑期,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到万科集团进行实习,参与了万科旗下的养老项目的一系列工作。

万科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近年开始进军养老行业,在多个城市建立中高端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具有人性化的理念和先进的适老化设施。暑期经过选拔,两名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来到济南万科开始了历时一个月的养老项目实习。

学生通过参观社区宣传免费义诊等活动,不仅了解到老人的需求,并见证了养老机构的运行机制以及发展历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了解到老人入住养老机构不仅是要求提高自己的晚年生活质量,更重要的是希望减轻子女的负担。此外,学生在参观了万科的办公楼之后,高效率的工作节奏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偌大的办公楼鸦雀无声,即便到了下班时间,也有大部分工作人员会留在办公室加班,可见对工作的积极态度。

通过此次的万科实践学习,使学生在实践中不仅深入了解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更从中展望未来养老的发展前景,从万科学习到的不仅是工作技巧,更是一种思想,一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专业教学中,学院会陆续安排学生进入相关企事业单位实习,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实习实训基地。

(图文 老年专业供稿)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