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0  点击次数:

9月8日至9月10日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截止到10日下午,人文学院新生报到人数共计368人,其中,秘书学70人、英语79人、学前专业165人、新闻采编与制作31人、老年服务与管理23人。

1680D

学生会的同学积极做迎新准备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副院长侯雪丽等多次亲临现场,副院长牛贵琳、学工办主任苏康及2017级各班新生班主任全程在现场安排迎新工作。我院还专门成立人文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全力地支持迎新工作。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的同学也各司其职,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1AA20

我院领导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FD377

校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在此期间,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杨西国、杨茂奎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视察,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校党委书记冯庆禄、校长邹广德来到人文学院新生报到处,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冯书记对老年专业的同学们说,老年专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专业,顺应了社会发展的需要,虽然还需要一个认识的时间,但是率先进入这个行业的人员必定处于行业管理层。邹校长也指出,这个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社会特别需要这类专业人才”。

12CD2

冯书记、邹校长与我院学生交流

冯庆禄在接受记者团同学采访时表达了对我校17级新生的寄语和希望。他指出,新同学到一个崭新的环境,也可以说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莫负大好时光,一定要好好学习,先把自己准备好了,将来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

184AC

冯书记接受记者团同学采访

随着各专业学生报到的顺利完成,新生班主任先后为新同学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大学阶段的学习中去。

10F8C

17级新生主题班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