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进博士暨迎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09  点击次数:

山东管理学院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积蓄力量,2017年全校积极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人文学院不断加强高质量学科建设工作,在2017年陆续引进了八位博士。9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科研楼328室召开新进博士暨迎新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主持,人文学院副院长侯雪丽、牛贵琳,办公室、学工办老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马银华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新引进的八位博士,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学院的未来充满希望。八位新进博士分别就自己的专业以及科研方向做了自我介绍。马银华倡导各位博士学以致用,把深厚的学识应用到教学活动中去,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为帮助新进博士迅速适应工作环境,马银华重点围绕学院规划和当前学院发展现状,对学院的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人文学院要依据现有专业特色,不断加深不同学科间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打造“中英一体、老幼结合”的“一体两翼”人文学科群;学院要依托高层次人才优势,提升人文大讲堂的品牌实力,进而实现以文化人,止于至善的学院宗旨。

2016年我院被评为优秀教学单位,这学期我院要继续狠抓课堂这一教书育人主战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准备。最后,马银华对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以及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迎新晚会节目编排提出了工作建议,期待新学期人文学院有新的发展与突破。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