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新闻专业教师参加新媒体培训

发布日期:2017-07-30  点击次数:

 

  “新媒体不是用来做的,而是用来玩的,好玩才能玩好。但是我要提醒大家在玩新媒体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笔下无政治,心中有政治”。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媒体师资培训暨专业研讨会在济南高新区雅悦酒店进行。7月24日—7月28日,新闻教研室尚春燕、张锦、王润姿、孟令俊四位老师参加了校企合作单位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2017年新媒体方向暑假教师认证培训。

B777

  培训设计了互联网发展变革与进步的十年、网站建设及优化、付费搜索、新媒体现状及发展趋势、新媒体的“套路”及丛林法则等多个模块。主办方分别邀请多年从事互联网运营的总监巩成宾,齐鲁晚报资深记者、新媒体专家陈朋,齐鲁晚报双微运营部分专家殷美玲等一线专家为大家介绍了网站建设的基础知识以及新媒体领域的最新知识与成果。

8F3E

                                  巩成宾老师授课

 

                                 齐鲁晚报双微运营部殷美玲老师授课


  新闻专业的教师在认真参加培训的同时与现场的专家及高校老师就新媒体行业的前沿知识、新媒体专业的课程设置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表示,培训采用现场电脑+手机的形式,实战性强、案例丰富,为今后新媒体方向的教学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鲜活的素材。

1842A

                              新闻专业教师与齐鲁壹点陈朋老师交流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新媒体方向共建专业的老师,来自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菏泽学院、济宁学院等8所的40多位老师也参加了培训,培训方为参加培训的老师颁发了新媒体培训的讲师证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