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荣获“2017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7-07-15  点击次数:

7月13日,“2017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山东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是由国家语委语言智能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承办的覆盖中国全学段、多地区的英语写作活动。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全校学生参加比赛,全校共2967名学生免费参加比赛,山东管理学院因学生参赛范围广泛,学生写作成绩优秀,组织管理工作规范获得优秀组织奖,青年教师李倩倩作为优秀辅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我校公共英语教学一直探索线下教学与线上教学的融合,进行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尝试,积极借助“批改网”等网络平台,通过“在线写作+智能实时反馈”的创新形式,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语言综合应用能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