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6级学前教育专业成功举办“童畫”彩画课程展

发布日期:2017-06-20  点击次数:

    六一儿童节刚过去不久,六月的气息在整个校园里弥漫,619日到622日,由戴文哲老师指导的,16学前教育专业主办的“童畫”课程展在6号科研办公楼一楼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主题是“关于童年的回忆”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快乐;童年是一支画笔,它能描绘出美妙的图画;童年是一幅油画,上面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本次画展主要有彩铅画、油画、马克笔画三种题材共计135张,作品风格多样,色彩鲜艳、主题鲜明、充满童趣,凸显了学前儿童活泼天真的性格,更有作品体现民族风情,每个展板体现了不同的特色,充满童心童趣,这一幅幅童趣盎然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出色的画工,这既是对同学们学习彩画课程成果的展示,也是我们对学前教育这个专业的一次总结。

    以缤纷的色彩,让早已长大的我们,仍能感觉到童真的快乐。手挽手欢跳,歌唱在六月,欢乐的脸绽放在每一张画纸上,所有欢乐的翅膀在六月的枝头震动,六月是一片幻想的蓝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