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2017年专升本考试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30  点击次数:

近日,2017年山东省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成绩公布,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4级刘若文、张进、冯玉娇、初振伟、张馨月、孙雅雯等同学分别被山东女子学院、泰山学院、枣庄学院、滨州学院、潍坊学院、菏泽学院等本科学院录取。

专升本招生考试是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进入普通本科院校学习的最优途径。多年来,学前教育教研室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鼓励并积极支持学生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收效显著。为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升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继续发扬专业学习的优良学风,学前教育教研室将于下周组织专升本经验交流会,争取在以后的专升本考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刘若文:成绩:417分;录取院校:山东女子学院;座右铭:过程终归有些许苦涩,但永远都不会忘记一路走来变优秀的自己。

张进:成绩:406分;录取院校:泰山学院;座右铭: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

张影:成绩366分;录取院校:泰山学院;座右铭: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李杨:成绩:343分;录取院校:泰山学院;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冯玉娇:成绩:382分;录取院校:枣庄学院;座右铭:-每一个脚踏实地的现在,都有一个水到渠成的未来。

   陈秋霖:成绩:340分;录取院校:枣庄学院;座右铭:你若想获得想要的东西,必须通过一段勤奋努力的岁月。

    初振伟:成绩:382分;录取院校:滨州学院;座右铭:只要你肯奋斗,没有什么是绝对不可能的。

    张馨月:成绩:374分;录取院校:潍坊学院;座右铭: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林凤欣:成绩:366分;录取院校:潍坊学院;座右铭:你在玫瑰花身上耗费的时间使得你的玫瑰花变得如此重要。

   苏嵘:成绩:350分;录取院校:潍坊学院;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孙雅雯:成绩332.5分;录取院校:菏泽学院;座右铭:与其尽力而为不如全力以赴。

69642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