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15级学前教育专业“花儿与少年”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7-04-27  点击次数:

    2017年4月26日晚,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花儿与少年”汇报演出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当晚到场的嘉宾有:人文学院副院长牛贵琳、候雪丽及2016级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演。

    本次汇报演出在精彩的舞蹈表演《给力青春》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有幽默搞怪、独具创意的经典儿童剧《小红帽》、《灰姑娘》,凸显学前特色的儿童舞《一把小雨伞》、《小小手》,展示舞蹈魅力的民族民间舞《红灯笼》、《一杯美酒》,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武术表演《行云流水》,别具魅力,彰显青春的现代街舞表演《Just now》,演绎青春活力的歌曲演唱,新颖独特、再现经典演绎中国舞《茉莉花》,西洋乐器演奏等等有趣精彩的节目。尤其是在演出最后声情并茂的集体朗诵《青春赞歌》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吸引了在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本次展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魅力和风采;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了“花儿与少年”的活动主题;更加体现了同学们对生活和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山东管理学院

人文学院

2017427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